原本預計好美妙的週末行程,相機都準備好了要來個溫馨的家族活動,

我家美麗的女王裝扮完畢後,很開心的下樓,

就在上車後一如往常發動我家小獅王,

整個呈現驚嚇得我~我的天天天啊~

我家獅王在跟我鬧脾氣,

第一次看到這個訊號(引擎故障、引擎故障、引擎故障、引擎故障、引擎故障、引擎故障、引擎故障、引擎故障、引擎故障)
話說現在是演哪招啊!!

GG  

冷靜了兩秒,跟女王對看了一下(心想這是假象吧,是我沒睡醒嗎),

繼續再發動小獅王(心想你乖ㄟ,我會好好照顧你的),

不發動還好,一發動獅王脾氣更大,

直接進入省電模式完全不理我(整個腦袋就是浮現抱頭大叫的畫面),

趕緊電話求救技師,就在你來我往後終於稍稍放心了,

技師初步判定是"電瓶沒電" "電瓶沒電" "電瓶沒電" (很重要所以說三次)

話說沒電就沒電來個引擎故障是要嚇死誰啊!!(內心真的很希望真的是沒電)

就這樣早上9:00等到下午4:00原廠技師終於有空可以外出救車,

第一次看到技師感覺看到神一樣,差點下跪膜拜,

更換完獅王的電瓶後,重點來了,

這次發動真的是關鍵(有沒有這樣戲劇化啊),

聽到小獅王被喚醒的聲音真的是鬆了一口氣,

雖然噴了7千大洋

但不是其他問題就好,

就這樣一天過了啥事都沒做~~~~

為了補償自己一天的獄卒決定晚餐要狠吃一下,

買個薑母鴨來好好的慰勞自己一天的鬱卒(愛吃就愛吃這樣會牽拖哈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T-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